close


哥本哈根火車站

2007年09月20日中午,我搭火車從Odense到哥本哈根。Odense小巧精緻,只是下雨十分惱人啊!大概搭了一個多小時就到哥本哈根,只記得自己在火車上昏睡。到了火車站,看著地圖,拖著我的行李走到哥本哈根的青年旅館。我二點前到達青年旅館,只見青年旅館大廳很多人等著check in。哥本哈根的青年旅館是高級的青年旅館,設施很新。我很幸運,因為提早check in,讓我有機會到一間空的房間,選擇自己要的床位,這次當然要選擇下鋪及靠窗的地方,這樣我才能置放東西,算算我也要在這青年旅館住個四個晚上。

Check in 後,放好行李,我又走回火車站附近,找到旅遊服務中心買哥本哈根的三日72小時旅遊卷,含門票及交通費,429丹麥幣,約台幣2500元,這是很划算的旅遊方式。我隔天才開始啟用,這樣我第四天早晨搭公車到火車站,再到哥本哈根機場的火車票才可以包含在內。

又走到市政廳旁的人行步道去逛逛,這條是號號全世界最長的人行街道,兩旁有許多的商家及餐廳,愛逛街的人大概三天都嫌少。我在哥本哈根的三天半,從沒完整從頭走到尾過。

晚飯的時間到了,我在這條人行街道的前頭,找到一家中東還是土耳其的餐廳。我觀察到這家旁還有另一家賣一樣的食物,只是另外一家總是大排長龍,心想大概要等很久,所以我選擇人少的一家。這家店生意不太熱絡,老闆總閒閒站在門口,不過還是有客人。我點了相片中的牛肉,還附上沙拉及麵包,約79丹麥幣,將近台幣400元。等到我過兩天去客人較多的那一家,才了解原來事出必有因。客人多的那家店,餐點的量比較多一點。

用完餐後,我走回青年旅館,好好整理休息,規劃我隔天的行程。


2007年丹麥哥本哈根之旅(1)

2007年丹麥哥本哈根之旅(2)

2007年丹麥哥本哈根之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