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學校中廊看到空軍嘉義基地將於10月18日週六開放參觀的海報,機場就在學校附近,正好可以這個機會去參觀。參觀的人潮眾多,還好地方很大,不僅可以停車,看起來也不擁擠,只是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看了動態表演,包括直昇機吊掛表演、F16衝場表演及模型飛機表演;還有靜態展示,包括幻象戰鬥機、F16戰鬥機、經國號戰機、直昇機、運輸機等等。說實在的,我是個門外漢,真的是來這裡看熱鬧的。不過,水上機場附近的村落是我們學校學區,學校也常常受到飛機噪音的影響。像昨日早上約九點半多時,我正在上課,我和學生們被突如其來的戰機飛行噪音給嚇到。這種刺耳尖銳的聲音,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出現,我無法用沾滿粉筆灰的雙手掩耳。聲音大到且尖銳到,讓我感受到心揪在一起的痛苦啊!有個學生倒是很興奮地說,那是她小學同學爸爸開的飛機!也好,利用空軍基地開放的時間,來瞧瞧這些戰機。


直昇機表演


直昇機救人表演


F16戰機,它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展示高超的飛行技術。待表演結術,司令台的司儀還特別報告,司令台邊有駕駛該機少校的握手簽名會。


模型飛機的表演


力士型運輸機,我覺得這架飛機是所有展示飛機中最可愛的一架。


空中預警機


經國號戰鬥機


F16戰鬥機


幻象戰鬥機


救護直昇機


模型飛機展示


參觀空軍嘉義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