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a是班上唯一的美國人,待人很和氣很親切,樂意幫助人。我有兩門課和她同一組,得到她很多的幫助。

其中一門研究法的課程,我們小組除了我們二人,還有二位數學教育的同學,其中二人來自美國,另一人來自賽普勒斯,剛開始團體討論時,我總跟不上進度,無法加入討論,只好請教Terra,請她再講一次給我聽。後來,漸漸可以參加討論,但我無法完整的記錄我們討論的重點,還好Terra會讓我參考她的筆記,因為組內有她,不然真不知如何與其他組員合作及討論。

Terra教英語,來Bristol之前,在亞美尼亞教英語三年。亞美尼亞在黑海與裡海間的高加索山區,我只停留在課本的印象,因為Terra在那裡教過英語,讓我覺得亞美尼亞不再只是課本裡的知識。因此Terra對於我這個非英語母語的外國人特別有耐心,總是會解釋很清楚,感謝她的幫助。

最近Terra告訴我們,她懷孕四個月了,寶寶將在英國出生,就在明年復活節附近,這是她的第一個寶寶,她們夫妻很高興,連她在亞美尼亞的朋友也很興奮。Terra預計明年還要和她先生到亞美尼亞做論文研究。屆時,她的寶寶會和她一起上學,一起寫論文,一起做研究。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