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台灣的母親節,而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是瑞典的母親節,在我們家有兩個母親節可以慶祝。

不記得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如何慶祝母親節,我不是很重視節慶活動的人,加上我大概忙著瑞典語學習課程,把它當做平凡的一天,不過,我和艾寶在這一天打電話回娘家,向艾寶外婆說聲母親節快樂。

五月份的巧連智寶寶版主題正是「母親節」,艾寶幾乎每天看巧虎影集,每天聽到「媽媽我愛你」的歌聲,還不會說話的艾寶總是會回頭看看我,大概他知道他愛媽媽。

倒是外子每天聽到「媽媽我愛你」的歌聲,覺得疲勞轟炸,非常吃味,說我們聽到五月的最後一天,剛好是今年五月的最後一個週日,是瑞典母親節。我說別生氣,八月份還有台灣爸爸節,可惜我們停訂巧連智月刊了。

還未計畫如何慶祝瑞典母親節,但在忙碌的生活有個休息喘氣的時間,也是不錯的慶祝方式。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