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自助旅行時,曾背著大背包,或提著20吋行李箱。這是我第一次提著29吋的行李箱旅行。

 

從台灣到英國,我帶著這個29吋的行李箱。要從英國去瑞典、丹麥旅行,我別無選擇,也只好帶著它跟著我旅行。為了上飛機不超重,我只裝它到約18公斤重。

 

它看起來體積很龐大,還好設計精良,拖著走沒有什麼不便。且容量大,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塞進去,即使很凌亂,也無所謂。旅程中發現,有的背包客帶的東西比我多。真慶幸自己不用背著那麼多東西走,行李箱減輕我的部分負擔。

 

然而,最大的難處是,當我在倫敦上下地鐵站時,它就變成一大負擔,那時恨不得把它丟掉,尤其是在沒有電梯的地鐵站,我只好硬著頭皮,雙手提起行李箱。當我上樓梯時,走著走著,它怎麼變輕呢?轉頭一看,原來是英國的紳士在後頭幫我提起。其中有位紳士,更是雙手一提,輕輕鬆鬆把它提上去,我還得小跑步才跟得上。真的謝謝他們!

 

二個星期的旅行回來,除了在倫敦的地鐵站,讓我覺得29吋的行李是負擔外。在瑞典及丹麥,在沒有地鐵的城市,反而很容易就可以移動它。於是我帶著我的29吋行李箱完成這次的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行李箱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