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出發前三個月,我就上RYANAIR及easyJet網站訂來回機票,以便訂到廉價的機票。從London Stansted Airport 到瑞典Gothenburg搭Ryanair,票價是47.19 GBP,約台幣3200元。從丹麥Copenhagen到London Stansted Airport,搭easyJet,票價是367.00 DKK,約台幣2200元。真的是很實惠的價錢。

 

只是從Bristol要到London搭機,為了趕在十點前check in,我前一晚去住倫敦,還要額外付出我的coach交通費,住宿費,及塞車的時間。到了機場,我重新整理我的拖運行李到限重的15公斤,把其他東西全塞到我的手提行李,把塞不進去的衣服穿在身上,還好那天天氣也滿冷的。等到check in才知,Ryanair還要付拖運行李的費用10鎊。訂票時一時不察,沒有付到這筆錢。還好遇到大好人,櫃台的老先生低聲告訴我,你就不要告訴別人,這次讓你先不付,但下次要記得付錢。於是我免去別的櫃台付錢又重新排隊的麻煩。謝謝這位老先生!

 

大夥在登機口前等著登機,都已經要登機了,怎麼還沒見到飛機?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才見RYANAIR小飛機剛讓飛到英國的乘客下飛機。然後,讓我們上飛機,心裡還真有點不安,彷彿飛機都還沒整理好,又要再度飛行。

 

從Copenhagen回倫敦時,在Copenhagen機場,都已經到check in時間,卻還不知到哪個櫃台check in,於是大批乘客等在佈告欄前等候訊息。等到要登機時,還沒顯示要到那個登機門登機!終於在起飛前約二十分鐘讓我們登機。搭easyJet,不用再額外付拖運行李的費用,且重量限額是20公斤,而手提行李沒有限重,這是最大的好處。在飛機上,也販售回倫敦市區的coach票及火車票,非常方便。只是當我從London Stansted Airport 到London轉車回Bristol時,又讓我遇到了塞車及二次的車子抛錨。

 

其實算一算各項費用及塞車的時間,和從Bristol飛到歐洲的昂貴機票價錢差不了多少。或許下次就從Bristol機場直接飛歐洲好了。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