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出發至倫敦前,我在National Express網站上買到funfares13英鎊往返LondonBristol,心裡原本很高興買到便宜的車票,沒想到99週日上午,我花了近四小時才到達倫敦,比原本預定的車程還要多出一個半小時,原來高速公路塞車,coach走了好一大段平面道路。

很怕塞車的我,隔天早上從倫敦到Stansted airport,特別提早出發,還好於check in  前一小時到機場,我還有時間整理我的行李,因為拖運行李限重15公斤

924Copenhagen回到Stansted airport,我又搭National Expresscoach回倫敦,沒想到出發之前,coach竟發不太動,在停車坪轉了一圈之後,要我們全車的人,換到另一輛coach上,在倫敦時又遇到塞車。

在倫敦維多利亞coach站轉車回Brsitol,沒想到車子還沒開出倫敦時,又塞了一小時,好不容易快到Bristol時,車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抛錨!司機把車停在馬路邊,不斷向我們道歉,將會有另一輛車來接我們,但可能是 一兩 個小時後的事,聽到這裡心都涼了。24日是我進Deans Court宿舍的第一天,都已經快七點了,我可不想流落街頭,趕緊撥了電話給宿舍及已在宿舍的朋友,這才心安下來。沒多久,另一輛coach來接我們,換車時,才感受到寒風刺骨啊!算算這趟車程竟也花了我四個半小時才到達Bristol

從此之後,對於英國的塞車印象深刻,更別說是National Express的車子,能讓我在一天兩趟旅程中遇到車子抛錨。如果趕時間的話,下次考慮搭火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