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日至五日是開學週,系上有一連五天的介紹活動。今天見到系上的老師及新同學。在我修的pathway-Educational leadership, policy and development裡,有二十九個學生,來自十六個國家,包含歐、亞、非、南北美洲,不過就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未來的課程真的很有挑戰性。

而下午時,是和我的personal tutor的第一次tutorial time,別的tutor同時有好幾個學生,我的tutor在我的班,就只有我一個學生。當別的tutor訂下個月再見面時,我的tutor告訴我,我們每二個星期見一次面。看來我真的lucky,我的功課會被盯得很緊!自己也得好好努力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