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生理期不舒服,在某一星期四上課前,我去超市買了黑糖要來泡糖水喝。在教育學院的一樓有個大廳,那邊有熱開水,我在那準備泡黑糖水,剛好班上的蘇丹黑人同學和日本同學聊天。當蘇丹同學看到我把黑糖放入熱開水中泡,他很好奇問,你是不是在泡Taiwanese Tea?我已經非常不舒服了,根本沒有力氣向他解釋,只說,對啊!這是其中一種Taiwanese Tea,會不會他以後都以為這個黑糖水就是Taiwanese Tea?

後來星期二和班上同學聚餐,我跟她們講了這個故事,他們都快笑翻了。而中國的同學說,他們也有這個習慣,生理期來泡黑糖水喝;而香港同學說,他們是加蜂蜜。原來兩岸三地的女性都有生理期來喝糖水以抒解不適的方法,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