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圖書館遇到念輔導系的韓國同學,她是我在去年語言課程的同學,後來我們都讀教育學院,我常常遇到她。我們聊到論文的進度,及寫完論文後的計畫。這位韓國同學說,現在她的先生也在寫論文,她也很努力寫,因為在過一個星期,她的三個小孩就要放暑假了,得快點寫完,才有空照顧他們。記得去年暑假時,我曾經拜託她讓我放行李在她家,那時,我看過她的三個小孩,他們都很可愛!

更特別的是,她說,九月交完論文後,在十月份,他們全家五個人就要搬去印度,她要以輔導的專業來幫助當地人。其實她來英國之前,她就在印度做這種慈善服務,她的小孩也在印度成長。而更早之前,她還在馬來西亞當過幼稚園的老師,教導韓國商人的小孩。真的很敬佩她們全家要一起去印度做慈善事業,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