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和同學去宿舍附近的Hippodrome戲院看了好看的mamma mia,給我很深的印象。不僅劇情有趣,ABBA的音樂更是耳熟能詳。心想回台灣之前再去看一次音樂劇,剛好看到迪士尼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的戲碼要搬上舞台成為音樂劇-- Disney's High School Musical,要在英國巡迴演出,於是約二個星期前我去買了票。我很幸運買到全場第二便宜的票,那個價碼座次都賣完了,只剩下一個,學生票價是17鎊,原票價是22鎊,位置還是很後排,還好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的香港同學告訴我,她工讀的小學裡,小學生都在談論這齣戲。果然,今天在戲院前就看到很多小學生年紀的小孩,滿場的觀眾,小孩比大人還多,連我前座的二排觀眾全是小學生。與這些小學生看戲真是有趣,他們尖叫啊!揮手啊!情緒非常地High!有的小孩還穿著啦啦隊服到場,因為劇中也有啦啦隊。當配角說了主角的壞話時,這些小孩還很一致地給噓聲。唱到主題曲時,幾乎每個小孩都跟著哼唱,可見他們多們熟悉裡面的歌曲及內容啊!

今天晚上和這一大群小學生,在熱鬧的氣氛中看了這場音樂劇。滿場的小孩觀眾比劇情及音樂更加有趣!(2008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