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和Li-wen要去另一個小城鎮參觀,但昨天忽晴忽雨的天氣讓我們取消今天的行程。剛好,最近夏日的布里斯托有很多活動,於是Li-wen邀我和她去看布里斯托的莎士比亞節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在Brandon Hill的戶外演出。雖然是戶外演出,也要購買門票,學生票還要10英鎊,看到門票後,覺得很特別,因為門票就是倫敦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的門票,我的門票剛好印著這個重建後劇場的內部。

在下午兩點半在大太陽底下看羅密歐與茱麗葉很特別。第一個特別的是舞台的場景很特別,只有一輛舊廂型車,廂型車的後面的帳棚是他們簡易的後台。而這輛舊廂型車可是代表著多種場景,它可以是茱麗葉的家,但茱麗葉站在車上和羅密歐對話,彷彿她站在自家陽台上。舊廂型車的門還可以區隔出教堂內外,或者是宴會大廳的內外。第二個特別的是,演員們穿著很簡單現代的衣服,有時套上稍微繁複的宮廷式上衣,又呈現出不同風情。Li-wen說台詞有的是古英文或夾雜現代英文,我還是有困難聽懂。第三個特別的是,觀眾坐在草坪上的塑膠布上,或者是自備休閒椅,很多人自備野餐的餐具、桌子、食物。但坐在大太陽底下看戲真的很熱,中場休息後,我趕緊坐到陰影處,以免中暑,然而大部分的英國人還是坐在大太陽底下。我還發現,有人帶狗狗去看戲,非常細心照顧狗兒,提醒狗兒要喝水,還撐傘讓狗兒遮陽。


看完羅密歐與茱麗葉後,我和Li-wen走路到市中心的Harbour去看Harbour Festial,剛好在8/1~3日舉辦。真的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加上天氣晴朗、風和日麗,逛起來特別輕鬆愉快。以下幾張相片和大家分享。

我在布里斯托的Harbour Festival,為了這個節慶,很多船隻特別裝飾旗幟。


Harbour Festival在@Bristol 附近玩水的人們,大家玩得很開心。


Harbour Festival在自家船上悠閒休息的人們,這種船隻好像有一個社團,大家把船都在這幾天停在港口邊。


Harbour Festival一景


Harbour Festival一景及古代船


Harbour Festival一景,這條Pero's Bridge擠滿了人。


Harbour Festival一景


Harbour Festival一景,廣大人群一同欣賞音樂演出


Harbour Festival的攤販,這是正在烹煮的西班牙海鮮飯,但沒有海鮮。我和Li-wen 合買大盒份量,價錢是5 英鎊。


Harbour Festival-五彩繽紛的糖果


Harbour Festival-香味四溢的烤香腸


Harbour Festival-賣香腸的攤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