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長給我一封email信件,告訴我2009年12月27日舉辦的嘉義老爺盃馬拉松比賽,他自己要跑全程的馬拉松,鼓勵我參加7.5公里的挑戰組。還好,最近我已經練習到可以跑個十公里,於是報名參加。比賽的地點就沿著風光明媚的蘭潭進行,事先去看了場地,從出發點到崇仁護專一路上坡,心裡還有點害怕,還好之後的路程是下坡或是平地。心想只要在規定的70分鐘之內跑完7.5公里全程即可,還好順利平安跑完全程,速度很慢,跑了54分鐘,跑得比一些經驗老道的歐巴桑還慢,對於這樣的結果,心裡滿開心的。以下就是完跑紀念牌,下一次的目標是參加10公里的路跑,平常還要多加練習啊!

2009嘉義老爺盃馬拉松紀念牌正面


2009嘉義老爺盃7.5公里完成紀念

說到練習,和久未見面的學長請益其練跑心得,真的體會這是耐力、毅力和決心的總合,學長平常為了練習,早上四點半開始練跑,即使是在天冷的天氣裡,一片昏暗的環境裡。當我站在終點等學長抵達終點時,陸陸續續有很多選手完成全程馬拉松的賽程,更有數位好手完成一百次的馬拉松賽程。對平常人而言,要完成一次的馬拉松已經很不容易,要完成第一百次的馬拉松更是難得,不由得令人景仰,佩服他們的毅力與決心,及長久練習下來的體力。

對我而言,能常常慢跑,慢慢的增加距離,不僅促進身體健康,又使我身心愉快,至少比較不會胡思亂想或是杞人憂天,這是最大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