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我們在台中,適逢台中新社花海節,小妹特別和我們到新社走走。前一晚我們住宿在裕元花園酒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招待的冰淇淋
裕元花園酒店是一家服務周到且很舒適的五星級飯店,我從酒店的官方網站中訂到11月22日週日住宿的優惠價。氣派明亮的大廳巧妙地連接電梯、樓梯、櫃臺及其旁的銀行,令人不覺得壓迫而是感受到它的新穎。位於高樓的房間可以遠眺台中市,房間內的設備齊全舒適,有舒服的牀鋪及鬆軟的被子,甚至人們可以選擇枕頭的高度及材質,設想真周到。另有書桌及多功能事務機,方便商務旅客辦公。還有寬廣的浴室,有獨立的淋浴空間,也有讓人泡澡的浴池。自助式早餐包含中、西、日、港式各式美味餐點,一坐下來就有服務人員來詢問要飲用的飲料,隨時有人不動聲色又不對客人造成壓迫感把用過的餐盤收走。那天晚上,艾先生看我開車很累,特別要我到酒店內附設的按摩服務享受足浴及肩頸按摩,價格比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還低廉些。我和艾先生對於住宿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服務真是滿意,值得推薦。


久聞新社花海節的人山人海,即使我們參觀的那天是星期一,參觀的人潮很多,不難想見週末的盛況。這一天氣熱,正中午走在花海中,花很美,人也快熱昏了。


我在新社花海節


新社另一項有名氣的項目是菇菇料理,已耳聞許久,常聽到媽媽的公司旅遊來到這裡,於是我和艾先生及小妹三人來到新社享用菇菇大餐,我們三人吃四人份的料理,真的很飽足。


回台中的路上,我們順道到大坑的紙箱王參觀。

台中很好玩,我們決定在台中再待一個晚上。這一天晚上,我們到逢甲夜市逛逛,當艾先生在台灣的時候,他可是比我更早去遊覽過逢甲夜市,這一次可說是舊地重遊。隔日,我們到台中科學博物館,參觀熱帶雨林溫室。之後,載著兩大行李箱,滿車的紀念品、伴手禮、各地名產、疲累卻開心的心、及我們兩個人創造的蜜月旅行共同回憶,返回家中,我們共同約定,下次他來台灣時,我們還要一起拜訪台灣有特色的景點,我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請繼續閱讀前一篇 2009環台蜜月旅行(14)-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