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有悠久的歷史,早在1900年12月就開幕了,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裝潢皆保有古老的特色,甚至還保留了古時候的旅客登記表、舊照片,放置在二樓廊道供人觀看。

 


2011年12月09日夜晚,大雪中的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玄關處的水晶吊燈。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的宴會廳,位於飯店的二樓,當服務人員看我好奇地往裡頭觀看時,她特別打開宴會廳的燈,讓我拍照,我的拍照技術不好,相片看來有些模糊。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宴會廳的水晶吊燈。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宴會廳的壁燈,牆上還有國王的照片。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宴會廳的壁燈。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房間的水晶吊燈,連我們的房都掛有水晶吊燈。

 

 

 

 


房間裡的耶誕節燈飾,放在窗邊,讓外面的行人在寒冷的黑夜覺得光明溫暖,這是瑞典耶誕節的新傳統。

 

 

 

 


我在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的房間裡。我們在此飯店住了兩晚。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的餐廳,餐廳天花板掛有多座水晶吊燈,顯見古代的豪華。我們在此吃了兩頓早餐與一頓耶誕大餐。拍攝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近九點,外頭還是一片漆黑。

 

 

 


我在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吃早餐,自己做三明治來吃。

 

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裡還附設三溫暖,房客可以免費使用,第二天晚上,為了消除疲勞,我使用了三溫暖,整個淋浴間與烤箱只有我一個人使用,真開心!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1)--交通篇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2)-哈帕蘭達(Haparanda)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3)-「走路」到芬蘭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4)-全世界最北的IKEA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5)-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6)-在哈帕蘭達的耶誕大餐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7)-在哈帕蘭達巴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