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站常象徵著一個故事的起點與終點,在我們的瑞芬邊境雙子城的旅遊也不例外,巴士帶著我們從于默奧到哈帕蘭達車站,開啟了旅程,要結束也在這裡結束。車站更像是地標,當我們來來往往瑞典芬蘭國境間,總是經過哈帕蘭達車站。

 

 

 

哈帕蘭達車站的哈帕蘭達(Haparanda)很顯眼,拍下來留念。這是第二天晚上拍的相片。

 

 

 

 

 

瑞典哈帕蘭達的E4公路(E4 road in Haparanda, Sweden),前往芬蘭的指標在眼前。

 

 

 

 


哈帕蘭達車站前駕著雪橇的婦女。

在等車的時候,我隨處走走,看到這兩位駕著雪橇的婦女,我請他們稍停留讓我拍照,他們很樂意,而我竟沒查覺到回于默奧的大巴剛好來到已停在車站前,我回神一看,只見外子著急揮手大聲呼喚我,怕我錯過了巴士,我向兩位婦女揮手致謝,奔回車站前,準備搭車回家了!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1)--交通篇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2)-哈帕蘭達(Haparanda)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3)-「走路」到芬蘭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4)-全世界最北的IKEA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5)-哈帕蘭達城市飯店(Haparanda Stadshotell)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6)-在哈帕蘭達的耶誕大餐

瑞典芬蘭邊境雙子城-哈帕蘭達-托爾尼奧(7)-在哈帕蘭達巴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