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2017年Blodomloppet路跑活動

 

第一次參加瑞典的路跑活動—Umeå Blodomloppet 2017

 

二、2018年Blodomloppet路跑活動

在活動開始的前幾天,我才確定我可以利用病痛的空擋去參加路跑活動,和去年一樣報名五公里組。

4Y7M的艾寶常説,他要和媽媽一起參加路跑活動。這一天下午,我和外子一起從幼兒園接艾寶後直驅市中心,吃了MAX漢堡,再到活動場地,要讓艾寶感受到路跑活動的氣氛。當天也有小朋友組,或許艾寶明年可以參加。

今年在市中心舉辦,小小的活動場地要擠下五六千人,感覺很擁擠,艾寶和外子受不了,提早回家去了。

我留在活動場地,跟著做暖身運動,在狹小的場地一伸展肢體總是會碰到他人,之後遇到了臺灣學生,我們一起出發,她跑得快,一溜烟就不見蹤影。我一步一步慢慢跑,人潮不斷從我身後快步超越而過,多少有點壓力。沿著河岸跑,漂亮是漂亮,就是步道太窄,人太多,太過擁擠了。

抵達終點前的路段與十公里的跑者匯流,有人還推著嬰兒推車一起跑,真佩服他們。

我的成績和去年差不多,還好不是最後一名。

 

DSC_0019.JPG

2018年瑞典Blodomloppet路跑活動的獎牌、號碼牌、運動衫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