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旬的某一午后,在我幫寶寶餵奶後,外子要我帶寶寶到外面散步,他要打掃整理住處,於是我幫寶寶換好尿布衣服後,我推著嬰兒推車帶寶寶外出。

 

帶寶寶散步

我和寶寶在瑞典于默奧大學的藝術學院校區附近散步。寶寶看起來似乎不太情願,表情不開心,還好他乖乖的跟著媽媽外出,只是我想幫他拍照留念,他一點也不在乎。

 

 

 

帶寶寶喝午茶

在瑞典于默奧大學藝術校區的咖啡廳鄰河享用下午茶點心,還好寶寶乖乖坐在推車內看我吃點心,有時看看鄰座的小男孩。如果寶寶和他爸爸出門,他總要爸爸抱抱,不讓他有坐下來的機會。大概他知道爸爸力氣大,可以站著抱著他到處看,媽媽我力氣小還有媽媽手,抱不動他了。

 

 

 

帶寶寶看展覽

和寶寶一起看藝術展覽。我享用完點心後,帶著寶寶到Bildmuseum看展覽,他東看西看很好奇週遭的環境。坐在嬰兒推車兩個小時候後,寶寶終於受不了,哭喊著要回家,於是我快速帶他回到住處,結束這午后輕鬆愉快的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 寶寶 下午茶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