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待在宿舍裡,讀paper讀了一整天。當我打開我的部落格時,被一大堆的回應及留言給嚇到,心裡還在納悶,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啊!雖然Bristol的天氣很冷,外面的天空陰沈了一整天。看了留言才知道,原來我的這張照片上了服務首頁的精選,真是榮幸啊!

 

能拍到這樣的景,也是參考lonely planet的旅遊書,還特別在Stockholm找到這座橋。原來因橋上有皇冠慕名而來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很多人都特別來這裡拍照。真高興能把這個特別的景色,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後來才知道,還有另一張相片也上精選了,感謝大家喜愛我拍的相片!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