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有連續三個星期六,我必須到學校上學生的輔導課,今天的雙十國慶日,有三天連假,我終於可以很悠閒地利用假期。或許平日早上六點起來慣了,今天竟也六點多自然醒過來,精神還不錯,我想起過去一年我在布里斯托有好幾個月的早晨,我是喝著英式奶茶配著吐司當做我的早餐。今天早上,可以悠哉吃早餐。於是我泡杯英式紅茶,把英式紅茶包置入杯內,沖著熱開水,把茶包撈起,再加入糖及鮮奶,就成了一杯又香又濃的英式奶茶。真是懷念這樣的茶香奶味啊!溫熱的奶茶,溫暖我的心。我原本是喝紅茶會感到心悸的人,沒想到簡單的英式奶茶擄獲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