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我在瑞典Umeå,屋外冷冷的,屋內有外子陪我在廚房裡做烘焙,他依舊忙著備課,卻是我做烘焙的最佳顧問!

我依照著「愛上烘焙」一書,在兩天內做了三種烘焙。

雙色餅乾,食譜內是三色餅乾,我沒準備抹茶粉,決定做雙色就好了,製作的過程中不太有信心,等我將捲成圓柱的麵糰切成片放在烤箱內,才覺得我的餅乾終於有個樣子。做餅乾也很有趣!


香蕉葡萄乾瑪芬,濃郁的香蕉味道填添瑪芬的美味。


未進烤箱的檸檬小麵包。2011年2月5日這一天早上做了香蕉葡萄乾瑪芬,下午還有空閒時間,決定繼續烘焙,嚐試做檸檬小麵包。


圓滾滾的檸檬小麵包在烤箱內鼓起來的樣子,真是可愛啊!



完成的檸檬小麵包,當了我好幾天的早餐!

 

做烘焙,我還不知其所以然,依照食譜步驟做出了意想不到的美味,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