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于默奧(Umeå) Gammlia的漁業及航海博物館旁有一個供健行、慢跑、及冬季滑雪的休閒步道,起點處有地圖標明路線,也有顏色指標讓人選擇想要進行的公里數。每回看到這種步道,總要特別提起,去年暑假在方雪平(Falköping)時,我還特別沿著步道跑,可見「瑞典方雪平的Mösseberg好好玩」一文。

瑞典森林裡的休閒步道,真是很好的設計,因為從事慢跑運動的我,總是很勉強地在400公尺操場上一圈又一圈地數,直到我跑完預定的路程。但在休閒步道裡,不必特別數公里數,依循著指標進行即可,沿途經過不同的地形景觀,讓慢跑變得有趣。如果不想慢跑,在此健行也是可行的運動。在冬天下雪的日子,就是人們滑雪的場所。希望下回,我能租借滑雪器具,並學會滑雪,就可以在步道內滑雪!

Gammlia的休閒步道



滑雪的小朋友,嘰嘰喳喳和朋友們講個不停,其中有位小女孩看到我在拍照,還和我開開小玩笑,真可愛!看到他們開心享受冬季野地滑雪,令人也愉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