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登於痞客邦俏媽咪達人  

本部落格文章「模仿媽媽做清潔的【1Y5M】艾寶」、「一歲小孩可以這樣玩藝術」,於2015年10月7日刊登在痞客邦的「俏媽咪達人」親子育兒平台,能和知名部落客-愛小宜的文章並列,覺得真榮幸啊!

 

 

刊登於痞客邦俏媽咪達人  

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post/307223727 (2015年10月24日查詢)

您若喜歡模仿媽媽做清潔的【1Y5M】艾寶一文,請您不嫌麻煩到以下兩個網址幫忙按個「讚」,萬分感謝!

模仿媽媽做清潔的【1Y5M】艾寶「俏媽咪達人」親子育兒平台的網址: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post/307223727 

模仿媽媽做清潔的【1Y5M】艾寶原文網址:http://cherrygeog.pixnet.net/blog/post/270465400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