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日Stockholm氣溫比前一天低,真冷,我穿上我的羽毛衣,戴上我的帽子禦寒。

 

(一)參加Boat trip-Royal Cannal Tour,船內有暖氣,還不至於很冷,座位前附上地圖,讓你知道方向及重要的參觀景點,還可戴上耳機聽解說導覽,當然有中文的解說!

參加Boat trip後,我們找個可以擋風的地方,享用早上在傳統市場買來的芬蘭式餐點,內容非常豐富,有醃製的肉品、麵包內還夾有米飯及蘑菇。

 

 



 吃午餐

 

 

(二)在Lonley Planet旅遊書有一幅這樣的照片,於是我們找到這橋去拍照留念,背景是運河及瑞典的皇宮。接下來就要到皇宮參觀!

 

 

 

 

(三)參觀皇宮The Royal Palace,可參觀好幾個展覽館,其實我最想參觀的是內部的apartment,可以參觀皇家內部的擺設,但剛好他們這一天休館,大概有重要活動要準備或舉行吧!

 

 

 

我們巧遇到在皇宮前表演的軍樂隊要拍團體照,但他們的前端可不是只有一部相機而已,好多觀光客爭相幫他們拍團體照留念!

 

 

 

(四)參觀傳統市場-Ostermalmshallen,只開到下午四點,隔天週日休息,我們趕在它閉館前,以我們的magic card搭地鐵去傳統市場參觀。內部空間不大,卻是小巧精致,所有攤位景然有序,不過他們那時真的都在收攤了!

 

 

 

(五)參觀Historiska Museum( The Museum of National Antiquities)。朋友告訴我,在他的家鄉發現的考古文物-金飾,就放在裡面的Gold Room,特別帶我來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 斯德哥爾摩 自助遊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