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s的下午茶,大盤子裡有三明治、scone、茶,及一杯茶,一片蛋糕已被我吃掉,另外一杯是我點的熱巧克力。


我和日本朋友愛


我、Li-wen及愛


Bristol的Browns餐廳

日本朋友愛在兩個星期後即將會日本做田野調查,這兩個星期她要陪她的父母親遊覽英國。Li-wen邀她來聚會,因為這或許是我們在英國最後一次碰面的機會了。剛好愛說她沒到過Browns喝下午茶,我們今天(20080516)就約在這裡。其實Browns的食物也還好,只是它的建築特別,地點好,每天從早到晚都擠滿人。於是我這星期在Browns喝了兩次下午茶,不過,重點是我和Liwen要向愛說道別了。

我和Li-wen邀請她來台灣遊覽,台灣和日本很近,尤其愛的朋友常來台灣,我們邀他們就一起來台灣玩,可以從北往南玩,搭搭台灣高鐵南下,這可是日本新幹線的技術輸出,而我和Liwen就住在南部。Liwen和愛在Browns前說再見,我和愛一起往北走,當我和愛說再見時,我真的可以體會到我美國樓友的感覺,前幾天美國樓友得知另一個台灣樓友下星期就要回台灣時說她很想哭,那時我和台灣樓友面面相覷不知說什麼是好,對我和台灣朋友而言,都是同樣要回到台灣,至少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但遇到朋友來自其他國家,終於可以體會到這個美國樓友的心情了。

我可以想像在回台灣前的這三個月中,可能有很複雜的心情吧!每個同學都很努力個自寫論文、加上又要回台前的準備、及許多朋友同學陸陸續續離開學校回到他們的國家,一下子都擠在學期末,只能告訴自己好好調適,努力寫完論文,順利完成學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