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汶萊同學Joy的求學心得及她的相片,被登在布里斯托大學的網站上,她特別寄信告訴我們,看來她的求學生活很精彩。網址如下:
http://www.bristol.ac.uk/education/programmes/masters/msure/international

她打算再回到布里斯托攻讀自然科學教育的博士班,現在就等獎學金什麼時候下來,恭喜她!

我會認識她,是因為她的穿著很特別,且她的人很熱心很親切。因為她在汶萊的政府教育部門工作,還來我們系部門修了一門教育領導的課程,大家更有機會聊天講話。我也常在圖書館內遇到她,互相關心做論文研究的進度。她是個很積極又用功的學生,成績非常優秀。還記得一件烏龍事件,就發生在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那天傍晚我們約好要喝下午茶道別,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沒等到她,剛好沒帶她的電話號碼出來,只好回到宿舍才聯絡,原來她做研究太疲累睡過頭了。也因為這件事,隔天一早我要離開宿舍時,她特別來找我,她幫我推行李,陪我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就在我要離開布里斯托回到台灣的那天早上,日本朋友Momoco來送行,台灣朋友Li-wen幫我處理一些雜物,汶萊同學Joy陪我到公車站,因為他們,我的心也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