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17日晚上住宿在台東的娜路彎大酒店是這段蜜月旅行中愉快的經驗,連艾先生都猜出我接下來寫的內容就是這酒店,他也認同這是個愉快的經驗。


從娜路彎大酒店的外觀看來,它的房間數應很多。從開車到它的地下停車場,寬敞又多數量的停車位,讓我們覺得停車很方便,不像是我們住宿的某一飯店,地下停車場很小,還是機械車位,我竟在無人指揮下把車方正停在機械停車格內,當別人要移動車輛時,就得移動整個機械停車架,看到我的車停在半空中,心也涼了半截。酒店的一樓大廳還有禮品店、紀念品店,地下樓亦有數家商店,不買東西看看也很不錯。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晚上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活動,這些表演者看來還很年輕,大概是國高中生,主持人的言語及談話看來還很生澀,他們大概是利用晚上表演,以賺取一些生活費或學費吧!他們在表演時,臉上掛滿笑容,看來很親切。那一天晚上的觀光客,大部分是中國旅客,在地的台灣遊客反而是少數囉!


我也和他們同樂!


大廳裡的木雕藝術及達悟族人的船隻。


一早起來,從我們的房間拉開落地窗向外望去,看到這麼一大片青翠山巒與田野,令人心曠神怡,心情不知不覺放鬆起來。如果將台東與花蓮相較,有很多觀光客遊覽的花蓮,台東反而給我們一種較親近真實的感覺,我們兩個認為要來台東long stay度假,是很不錯的選擇。


到中午十二點退房都可以,就賴到十二點再走,於是艾先生留在房間裡利用電腦進行遠距辦公,我則利用飯店附贈的自行車卷借單車騎乘去。明明台東的自行車道就在飯店旁邊,我卻有眼不識泰山,騎到大馬路去,越想越不對,才又折返到真正的自行車道上。


這裡是太平溪鐵道橋,我騎到這裡就往回騎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酒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中、西、日式皆有,內容多樣豐富,令人吃到盡興開懷啊!酒店房間的價格合理,格局開敞方正,服務人員親切,最重要的是台東的好山好水令人難忘,一切都那麼悠閒不急迫,人們也很親切,我們計畫下回一定要再來台東旅遊,多待個幾天,多遊覽駐足更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