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20-21日,我們在花蓮太魯閣,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同遊太魯閣。太魯閣太有名了,很吸引像艾先生這樣的外國觀光客到來,他在台灣的兩年內來到太魯閣三次。而我來到太魯閣,全程走完東西橫貫公路,是二十歲那年參加救國團的中橫健行隊,其中有五天,我們背著背包,每日在山路上走十五公里以上,途經碧綠神木、白揚步道,在最末段要到達出口時,是遊覽車載著我們走走停停參觀燕子口、九曲洞、長春祠等著名景點,最後到花蓮市,結果我們反倒累到沒什麼體力看風景,自己親自步行走過的路程,令人印象深刻啊!這次同遊的人是我的先生,更有不同的感受!


我在東西部橫貫公路出入口,這裡是來到太魯閣遊客要拍照留念的必要景點之一。


接近出海口的立霧溪,河面變得寬廣。


我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長春祠
過去只是來到這裡看看風景就走,這回我們特別走到長春祠去看看。


布洛灣
2009年11月21日離開布洛灣的飯店後,來到布洛灣另一個河階地參觀遊客中心,館內展出內容較過去多樣豐富,還遇到了一位熱心解說的志工,大家相談甚歡,一聊之下,原來他是花蓮女中退休的地理老師,也是大學學長,他滔滔不絕為我們講解,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遊客中心停留這麼久啊!離去前,順便借了安全帽,因為遊客被落石打到的事件太驚人,還是安全為要。


太魯閣峽谷


花蓮西寶國小,像是座森林小學。


我在花蓮太魯閣。艾先生是我最佳攝影師,他幫我拍了很多相片,只是他不喜歡被拍照,也不喜歡他的相片在網路上出現,對艾先生很好奇的人,我只好向他們說抱歉了。

請繼續閱讀前一篇 2009環台蜜月旅行(11)-花蓮

請繼續閱讀後一篇 2009環台蜜月旅行(13)-從太魯閣到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