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三月初,我在學校布告欄看到2011年陽光嘉義活力路跑之活動海報,前幾年我也曾參加過兩次,可見「參加2009陽光嘉義活力路跑活動」及「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二文,今年的社會休閒組只有三公里路程,不像往年是五公里路程,近來我已經可以跑到十二公里,所以今年我要來挑戰社會組十公里的路跑活動。

活動在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舉行,地點和往年一樣在嘉義縣政府前。往年在三月底時已經很炎熱,沒想到今年參加路跑活動時,覺得非常地冷,風也很大,當我一早七點多排隊領取號碼布時覺得很冷,只好不停地活動。領到號碼布之後,把握時間做暖身運動。檢錄時間一到,我們參賽人員聚集在出發點前等待出發。在等待的同時,我看到幾位平常在附近國中操場上練習慢跑的熟悉面孔,還憑著我看報紙的印象,竟認得出幾年前國道馬拉松的冠軍-北回慢跑協會的龔元香小姐,她就站在我旁邊,客氣地和她打招呼,真的是她。哇!在這樣地區性約200人參賽的小比賽,馬拉松冠軍也來參加,她說她就住在附近鄉鎮。一鳴槍,這位馬拉松好手馬上往前衝不見人影!我還是按照我平時練習的步伐前進,沒幾分鐘,我幾乎快墊底了,還有六十幾歲的老太太跑的速度比我快,令人汗顏啊!最後,我以62分48秒完成十公里的路跑,比我平時在操場上練習快了13分鐘,出乎我意料之外!大概是和一大群人一起跑比較起勁,且督促自我能追上跑在我前面的人。

活動結束,領到第一次參加十公里路跑的完跑證明,真是開心啊!這一天中午,小妹請我們全家去西堤餐廳用餐,順便買雙新的慢跑鞋,也算是給我自己的鼓勵與期許,一定要一直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