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0206)是新年除夕夜,宿舍的華人同學各有除夕圍爐活動。我看到隔壁廚房的中國同學在桿麵皮,大概要做餃子吧!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會自己桿麵做餃子。

晚上我參加台灣同學會的除夕圍爐活動,每個人準備一道六至八人份的菜或飲料。原本我不太想參加,前幾天在路上遇到久未碰面的法鼓山淨厚法師,她也要參加,到時可以聊聊,於是我也參加。原本今天五點到七點有課,心想來不及做菜,那就買個果汁吧!結果老師有事把課取消,我就可以在六點準時參加。只是今天一整天身體不舒服,還是沒力氣做菜,於是照原訂計劃,買個果汁吧!還好吃了藥,才覺得好一點。我要下樓參加活動了。待會再把活動的過程post上來吧!

我去參加活動回來了!在活動中,嚐試到每個人的好手藝,而且還有卡拉OK可以唱,真是開心!我好久沒唱卡拉OK了,唱了好幾首,因為其他人忙著吃東西聊天,結果我顧著唱歌,沒有吃到幾道菜。會後,會長發放紅包,雖然金額不多,最大獎是50p,我拿到一個10p的紅包,也是象徵意義,讓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氣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