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條Park Street是我每天上學要走的路,離我宿舍約50m距離。遠方的高樓,是學校的著名地標-Wills Memorial Building,裡面有數個系所,其頂樓的高樓有個大鐘,定點敲響。每天我沿著坡往上走,約走十分鐘,走到Wills Memorial Building對面的路,就可以到教育學院,再往前走,就可以到我平常買東西的超市。再繼續往前走,就可以一直走上坡走到暑期住宿的地方及大草原,但是要走個一個小時。每天走這個坡都覺得有點費力,如果看看騎腳踏車上坡的人,只能說太佩服他們了。往照片的右下方往下走約5分鐘,是下坡,就可以到達市中心。我住的宿舍離學校及市中心都很近,走路就可以到,非常方便。

這條路有很多的商店,也是Bristol著名的購物街。平日看到的來往行人大部分是上班族或學生,到了週末,整條街擠滿了逛街購物的人潮,更常看到父母親帶著小孩出來,這是不同於平日的現象。有時週六來此逛逛,不僅是window shopping,也是看看不同平日的人群。

英國布里斯托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