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湖區之前,我花了六天寫報告,就開始斷斷續續耳鳴,在湖區之旅中,有一天也耳鳴。上星期開始寫另一篇報告,我寫了七天,第一天到第五天每天都耳鳴,很惱人,已經寫不出來了,還有嗡嗡的聲音不斷地在左耳出現,到了第五天下午,我去參加禪修,耳鳴聲消失了,師父說,佛幫助了我。因為那時,我的那篇報告也快寫完了,心中稍感輕鬆。今天星期一,預計開始修我的這二篇報告,昨晚要睡之前,耳鳴又出現了,今天又嗡嗡響了一天。希望下星期一交完報告之前,耳鳴可以消失,不過我又要接著寫另一篇報告,該不會耳鳴不止呢?如果不是寫作業的壓力造成的,那我考慮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