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托里尼民宿大門

在聖托里尼住宿的第二個民宿,是我在網路上預訂的,一個晚上55歐元,相較於第一個晚上住的民宿有一種被坑的感覺,在這家民宿住宿,覺得價錢合理些,櫃台服務人員也比較親切,記得我還請他們幫我打電話給在米克諾斯島的民宿,然後用我的破英文請他們找輛計程車去接我們,因為沒有公車到機場。櫃台服務人員也不會像在雅典青年旅館的人,一直以我們的台灣護照開玩笑,真是被氣到。而這家民宿就在費拉市區內,走路就可到達車站。民宿裡的擺設簡單,很有希臘風格,全是藍與白的色調,令人心情輕鬆愉快。另外,屋內的溫度很涼爽,不像在雅典旅館那麼熱,只是要開窗戶睡覺,心裡還是會猶疑。總之,住在這裡旅館裡的心情是滿愉快的。


我背著行李和這家民宿合影


我們的房間就在一樓,門打開就對外,面對游泳池,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房間內部,很簡單,是藍與白的色調,有兩張牀,對外有一個門一個窗;梳妝臺旁是厠所;樓梯上去還有閣樓,有兩張牀。我訂的是兩人房,他們給我們四人房。


房間一隅,我的右手邊有一個白色帽子,我從台灣帶去的,結果乘個摩托車,帽子飛走了,再也找不到,天氣實在熱,太陽光太強烈,只好再買頂帽子。


房間裡的窗戶,風吹進來,很涼爽。


民宿門上的小窗。晚上睡覺時想打開,窗上的木窗,卻怕門口來往的人們看到裡面的我們,真矛盾啊!


房間門口小巧的游泳池,我們判斷是幾家民宿共用的。游泳池很漂亮,看起來很藍,Ms Yang還在裡面游泳,她說泳池雖小,卻很深。我剛好碰到生理期,要忍受身體的不舒服,只有乾瞪眼的份。那時的我不知要吃止痛藥,在聖托里尼的火山島之旅,我回來後對它一點印象都沒有,一整天受生理痛拆磨,只有在相片中回憶風景的美好。

2006年8月希臘.愛琴海之旅(5)-聖托里尼(Santorini)

2006年8月希臘.愛琴海之旅(6)-聖托里尼(Santorini)

2006年8月希臘.愛琴海之旅(7)-聖托里尼(Santorini)

2006年8月希臘.愛琴海之旅(8)-聖托里尼(Santorini)

2006年8月希臘.愛琴海之旅(9)-聖托里尼(Santorini)伊亞(O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