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艾先生瑞典的小孩在冬季積雪的戶外大部分玩什麼遊戲,做什麼事?最普遍的一項就是在雪地上製做出一個雪天使,怎麼做呢?待我來與大家分享!

2010年2月5日,我看外面天氣晴朗,陽光灑滿白色雪地上,令人心情愉快,於是我們在附近的公園散步。這套瑞典的傳統雪衣,是艾媽向她的朋友借來給我穿的,大小正合身,雖不是名貴的狗鐵絲布料,穿在身上於雪地上玩雪,外層稍濕,裡層還是乾燥,很多小孩穿的雪衣,正是這樣式。有了這套雪衣雪褲可讓我更放心在雪地上玩耍。這要特別謝謝艾媽對我這麼好!


先躺在雪地上,不必擔心太冷或太濕,這套衣服沒問題的。據艾先生說,因為2010年的一二月偏冷,很多雪褲是賣到缺貨,他想買也買不到。


第一次做的雪天使,因為躺在地上,手向上擺及腳向下踢的幅度不夠,當我爬起來時,感覺好像是我製造了一個案件發生現場一樣。第一次和雪這麼親密的接觸,難免會緊張的,手足無措。


在試一次製做雪天使,我聽從艾先生的指揮命令,讓手腳擺出正確的幅度。


完成的雪天使,像是穿著長衣長袍的天使降落在凡間。


待我站起來時站不穩,兩腳陷入雪地裡,雪至膝蓋深。


我和我做的雪天使合影,以做為體驗瑞典小孩常玩的遊戲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