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看到信箱裡的多封部落格留言,心裡正疑惑,原來我的部落格裡有三張相片上奇摩精選了,這是我的第七、八、九張獲得奇摩精選的相片,第六張奇摩精選相片已是三年前的事情了,獲部落格精選相片的喜悅再度湧上心頭,謝謝各位的參觀,讓我們回味這三張相片吧!

 

2011波羅的海遊蹤(22)的芬蘭赫爾辛基市場廣場(Market Square)的皇后之石紀念碑(Czarina's Stone),可見「2011波羅的海遊蹤(22)-芬蘭赫爾辛基走馬看花之二 」一文。

 

 

 

愛沙尼亞塔林旅遊資訊服務中心販售的紀念品,可見「2011波羅的海遊蹤(35)-在愛沙尼亞塔林令人挫折的旅遊諮詢」一文。當我詢問塔林旅遊資訊時,小妹在一旁拍下了此相片。

 

 

 


愛沙尼亞塔林中世紀主題餐廳的餐具,可見「2011波羅的海遊蹤(36)-愛沙尼亞塔林的中世紀晚餐(Medieval Dinner in Tallinn) 」,小妹的Canon小相機拍下此畫面。

歡迎大家一同遊覽我的2011波羅的海遊蹤(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