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ne Palm (2015.12.22),Wendy Chang翻譯,這位女作家和她筆下的小女孩,啟發瑞典成為首個禁止對孩子使用暴力的國家。關鍵評論網。網址: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50487/ (2015.12.25查詢)。

 

Susanne Palm (2015.03.21),Wendy Chang翻譯,沒有考試、沒有補習班,幸福的瑞典小學生要到12歲才第一次拿到分數。關鍵評論網。網址: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34186/ (2015.12.25查詢)。
 

Susanne Palm (2015.01.18),Wendy Chang翻譯,你知道在上個世紀,台灣兒童劇團就曾去瑞典表演過嗎?關鍵評論網。網址: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09170/ (2015.12.25查詢)。

arrow
arrow

    瑞典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